拼布教室 蔡阿嘎養老婆不容易!內湖便利商店打工:歡迎找我結帳

2016年01月23日 20:55

▲蔡阿嘎月初和女友訂婚,預計2017年結婚。(圖/取自蔡阿嘎臉書)拼布零錢包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蔡阿嘎(蔡緯嘉)常用搞笑、KUSO方式討論時事,深受許多鄉民愛戴。他1月9日才和女友訂婚,23日卻在臉書PO出去便利商店打工的照片,自稱為了養老婆而「下海」,吸引大批網友討論,他還大方打卡告知地址,要粉絲去找他結帳,掀起「捕捉野生蔡阿嘎」的風潮。

???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蔡阿嘎23日上傳一張身穿便利商店制服打工的照片,感嘆時機壞壞、年關將近,為了要存錢養老婆,只好「下海」打工賺錢,「制服穿起來蠻無違和耶~哈哈哈!」只見他在照片中雙手遞上咖啡,笑容溫和有禮,相當有服務業的優良精神,還歡迎網友去找他結帳。

▲蔡阿嘎穿上制服在便利商店中當起店員。(圖/取自蔡阿嘎臉書)

貼文PO出後,粉絲稱讚蔡阿嘎是個「養家好男人」,還有眼尖網友發現蔡阿嘎在IG上有標出「內湖瑞光店」,紛紛搶著要去朝聖;此外,更有人指出蔡阿嘎的灰紫髮色不符規定,笑說:「店員不能染奇怪髮色喔!」

蔡阿嘎Instagram全文:

年關將近時機壞壞~為了存錢養老婆..只能下海打工賺錢了!!(鬼扯XD)

制服穿起來蠻無違和耶~哈哈哈!!

歡迎來找我結帳!!

#蔡阿嘎 #Taiwan #youtuber #familymart #全家就是緯嘉 #緯嘉就是貓食

???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拼布材料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

???iOS:點我下載。

???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1D5FBB3DCDB2797E

廣告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Log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Google+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+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連結到 %s